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0-07 10:59:57 来源:文/刘巧眉、图/张嘉乐

 

 

积一时之硅步,臻千里之遥程。为增强我院学生对考研知识的了解,营造浓厚的学术考研氛围,10月6日下午,在我院领导的指导下,由我院学生会科创学习部承办的考研经验交流会在经管楼圆形报告厅顺利展开。此次会议由张清莉主持,特邀杨磊、于江涛、杨茹好、李培园等优秀研究生代表传授经验,我院百余名学生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张清莉介绍了此次会议的相关流程,并表示了我院对考研工作的高度重视与支持。紧接着,杨磊学姐就个人的学习经历浅谈考研过程需要注意的重大事项和会计专硕的学业知识。她表示,考研是需要每个人勇敢地迈出一步,树立正确的目标,更有利于自己合理地分配学习时间和高效地复习课程。随后,于江涛学长就前者提到的会计专硕知识更具体地分析了考试大纲,分别在专业、政治、英语三个方面给同学们提出宝贵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考研学习中,重在练习,多动脑,勤动手,同时培养自己的科学思维方式。接着,杨茹好和李培园学姐则在考研心态、如何处理学习和生活的关系方面进行了透彻的分析和解释,二者表示,在考研过程中,保持正常心态有助于提高学习效率,并给人提供一个更轻松的学习环境。因此,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可以让你的学习事半功倍!最后,会议以一个提问环节画上圆满的句号。此过程中,学长学姐们悉心回答同学们的问题,并预祝他们在考研方面取得优秀成绩!

通过本次交流会,使即将考研的同学对考研动态有了更深入全面的了解,同时,也为接下来我院开展考研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