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财经学院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08 16:24:50 来源:


 

20209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院积极组织师生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直播。

此次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一一进行表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回顾了“过去8个多月时间里,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经受了一场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付出巨大努力,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创造了人类同疾病斗争史上又一个英勇壮举!”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无畏气概,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通过收听收看此次表彰大会,学院师生深刻感受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我党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感受到这些人民英雄无私奉献的精神,感慨祖国的伟大。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以这些人民英雄为榜样,学习他们身上伟大无私的奉献精神,努力进取、无私奉献,为祖国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致敬所有的抗疫英雄,感谢他们负重前行!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