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财经学院积极组织师生收听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14 16:23:37 来源:

1014日上午,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广东省深圳市隆重举行,财经学院认真组织师生收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兴办经济特区是党和国家为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行的伟大创举。深圳用40年时间走过了国外一些国际化大都市上百年走完的历程,这是中国人民创造的世界发展史上的一个奇迹。他回顾了深圳经济特区取得的五大成就,总结了深圳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的十条宝贵经验,对新时代深圳特区建设提出了六项明确要求并对经济特区的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部署安排。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为指引,解放思想,攻坚克难,勤勉工作,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