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行环保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0-10-12 16:04:18 来源:文/杨钧博、刘巧眉 图/刘珍珠、张嘉乐


为加强对绿色校园的建设,使环保节能意识进一步渗透到我院师生的学习生活中,10月10日下午,由我院学生会主办、院学生会科创学习部承办的环保知识竞赛于经管楼1112教室成功举行。此次竞赛由时小凤、朱晓锞主持,特邀杨燕宇、张清莉、陈利娟担任评委,我院三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竞赛。

比赛开始,主持人上台介绍了各裁判评委组成员,并强调了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此次竞赛由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组成。在第一轮的比赛中,各小组根据抽取的号码顺序依次上场答题,并在规定的一分半时间内争分夺秒,踊跃答题,努力为自己的队伍拿下珍贵的每一分。此环节中,各队稳定发挥,尽显风采。紧接着,在抢答环节中,每两组或三组的成员一起抢答题目,赛场气氛逐渐进入白热化,相互对战的队伍,争先恐后,不甘示弱。在激烈的竞争下,场上的比分逐渐被拉开。最终,由卢启航,孙世清,薛晓艳三人组成的团队,凭借他们充足的准备和强劲的实力夺得桂冠。

此次竞赛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同学们的参赛积极性,增强了我院学生的环保意识,对我院弘扬绿色环保精神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