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财管系举办“庆国庆”教职工秋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10-07 11:31:50 来源:张圣利/图文

金秋时节,硕果累累,在建国71周年华诞到来的喜庆日子里,10月6日财务管理系举办了“庆国庆”教职工秋季运动会,运动会在焦作南部新城的滨河生态景观带——焦作大沙河白沙滩举行。

活动共分为3个活动项目,有徒步大沙河、跳绳、踢毽等,整个活动以锻炼体魄、在运动中体会祖国的繁荣昌盛为目的,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奋力拼搏,运动会在激烈、友好的气氛中进行,活动现场笑声连连。

此次“庆国庆”秋季运动会,加强了同事们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营造了和谐气氛,激发了老师们的拼搏精神,增强了干事创业的凝聚力,提升了精气神,为财管系的教学科研育人等各项工作注入了活力。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