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会计19专业举办“迎国庆、贺中秋”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09-30 16:06:48 来源:方俊姣/图文

为提升学生身体素质,凝聚班级向心力,活跃校园文化氛围,927日下午,会计19专业“迎国庆、贺中秋”趣味运动会在老体育场举行,19级会计专业的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郝梦超介绍了此次活动的项目,并说明了活动的注意事项。活动正式开始,在学生裁判的监督下依次进行了默契又激烈的背对背传球、紧张又刺激的旗队接力、欢乐又精彩的两人三足等比赛项目。活动中均有参赛队员和记分人员的密切配合,啦啦队也热情高涨。比赛中,会计专业的同学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在游戏中积极展示自我,勇于拼搏,部分同学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最后,郝梦超宣布比赛结果并颁发奖品,活动便在呼喊声和尖叫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大学校园里运动的充实和快乐,展现了财经学院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同时也帮助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融入集体,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锻炼身体。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