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财经学院研究生团支部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第一期)
发布时间:2020-09-23 10:45:53 来源:杨茹好、闫云萍\图文

为提高研究生思想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做到与时俱进,9月22日,财经学院研究生团支部在经管楼1304室组织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杨茹好同学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政治理论学习的目标和基本内容,通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研究生手册》和《网络安全法》等内容,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学习校规校纪和网络安全知识,努力做到知其言更知其意,自觉在政治立场上与党保持高度一致。

本次研究生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响应国家提升青年学生思想政治素养,培养当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精神,号召成为担当民族伟大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