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喜迎骄子,展望未来——财经学院迎新报道
发布时间:2020-09-17 16:07:42 来源:图文/刘巧眉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913日,在我院领导的指导下,由我院学生会和青协共同负责的迎新活动正式开始。党委书记李桂林、副院长程明娥老师、党委副书记辛文昉老师、团委书记张涵老师等教工党员志愿者及我院百余名学生志愿者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此次迎新活动历时三天,确保所有新生报到完毕。

早上600,迎新现场各项工作已布置妥当,学院各相关部门的迎新人员也准备就绪。在指导老师和学生志愿者的引导下,20级学生陆续地前来报到,填写个人信息,办理入学手续和宿舍入住手续。学生志愿者们统一身穿红色马甲,佩戴工作牌证,帮助新生看管行李,指引道路,表现了学长学姐们对20级新生的欢迎与热爱。我院教工党员志愿者们组成服务车队,亲自在校门口接待新生,帮助他们搬运行李并送回宿舍,深刻体现了我院老师对20级学子的关怀与照顾。此次活动过程中,我院积极响应国家防疫号召,高度重视学生身体健康问题,要求学生统一上交个人健康登记表,并对入校学生进行体温测量,严格禁止不相关人士、带有不良症状学生入校,保证在校学生人身安全。其次,我院老师非常关心20级学子的家庭情况,关注贫困学子,亲自在迎新处询问新生家庭情况并通知“绿色通道”等相关事宜,为贫困生提供了一定的生活保障。为进一步获取新生动态,了解学生个人情况,我院老师多次亲临现场,给予新生鼓励与关怀。

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圆满落下帷幕。相信在新的起点上,新生必将昂扬斗志,发奋图强,绽放青春光彩,为财经学院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