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中原银行焦作分行领导到学院走访
发布时间:2020-09-10 17:29:40 来源:

正值第36个教师节之际,9月10日上午,中原银行焦作分行郭海军行长一行到学院走访座谈。学院党委书记李桂林、院长梁丽娟、副书记辛文昉和副院长任长江参加座谈。

党委书记李桂林首先致辞,欢迎郭行长一行百忙中到学院指导工作,感谢对学院发展的大力支持。随后郭海军行长向学院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为教师这个特殊职业致敬。他说教师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国育才为党育人,为各行业培育英才,为创新发展殚精竭虑,为国家发展默默贡献巨大力量,令人感佩。接着院长梁丽娟代表学院教职工感谢郭海军行长的慰问,她指出财经学院秉持“创新、开放、务实、和谐”的办学理念,在招生规模、科研创新、研究生教育等方面取得了较大发展,学院目前正积极链接社会资源,加强产教融合,响应社会需求,在学生培养质量和学院内涵发展方面深入探索新途径,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为学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最后,双方对具体合作项目细节开展深入交流探讨。

微信图片_20200910095647.jpg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