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财经学院建立农业银行焦作分行校外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20-07-22 17:22:58 来源:


 

 

713日,财经学院在农业银行焦作分行建立校外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农业银行焦作分行举行。副校长张锟和河南省农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赵予开为基地揭牌。省农行和农行焦作分行相关负责人,学校教务处、财务处、校友办以及财经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张锟在讲话时指出,近年来河南理工大学不断拓宽学科专业领域,扩大办学规模,提升办学层次。当今时代科技和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对人才培养提出了新的要求。理工大学将根据社会需要开办相关专业,开设相关课程,培养更多创新型人才。校外实习基地的建立将使人才培养和业务实践紧密结合,理工大学将积极与农行焦作分行在基地建设、就业推荐、课题研究等方面开展全面深入合作,实现校银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赵予开表示,农行与理工大学有着20多年的合作关系,实习基地的建立标志着银校双方合作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农行将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为理工大学学生提供一个综合性社会实践平台,促进综合性创新人才培养,推动银校全方位合作。

财经学院院长梁丽娟和农业银行焦作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文军分别代表学校与农业银行签约。李文军介绍了焦作农行业务发展及与学校合作的情况,梁丽娟介绍了财经学院办学情况。双方就人才培养、智慧校园建设以及乡村振兴、金融风险防范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表示愿以实习基地建立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共赢。揭牌仪式后,双方来到农行焦作分行焦作民主南路分理处,参观了网点智能引导台、智能机器人、电子海报屏、智慧货架、超级柜台等数字化设备。

据了解,农行焦作分行将招募我校2021届毕业生参加暑期实习生项目,帮助在校生提前熟悉就业相关情况,全面提升整体素质,提高毕业生就业满意度,为经济社会发展输送优秀专业人才,实现校银合作双赢。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