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国贸系党支部、工会到焦作煤矿工人大罢工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0-07-03 11:30:22 来源:

沧桑理工, 红色传承。为弘扬光荣传统,永葆初心使命,7月2日上午,国贸系党支部、工会成员河南理工大学校史馆、焦作煤矿工人大罢工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缅怀革命先烈,开展“牢记育人初心,争做四有教师”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焦作煤矿工人大罢工纪念馆既是焦作煤矿工人大罢工指挥部旧址,也是中共焦作地下党组织联络站,是我们党早期战斗过的地方,传承着学校的红色基因。这些图片、这些资料默默地讲述着革命先烈是如何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这次现场教学活动使我们触景生情,深受感动,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以实际行动促进财经学院、国贸系更好、更快发展。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