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财务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17:06:59 来源:文/蒋晓改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弘扬革命传统精神,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6月30日上午,财务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到焦作煤矿工人大罢工纪念馆进行现场学习,开展“牢记育人初心,争做四有教师”暨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焦作煤矿工人大罢工纪念馆依托焦作煤矿工人大罢工指挥部旧址设计建造,由一馆一室构成,馆内陈列有大量珍贵的历史资料和照片,详实展现了焦作煤矿工人大罢工的历史背景和具体过程,以及一代代理工学子高举爱国主义旗帜,追求救国救民真理,维护国家和民族利益、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奋斗史。大家在一张张照片,一份份文献资料前驻足观看,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先烈们身上所特有的红色基因,用心感受读懂他们的初心。

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深受感动和鼓舞,要把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当作净化灵魂之旅,不仅要领悟好红色精神,不断砥砺我们的初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更要以行动传承好红色基因,以先烈们为榜样,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争当四有教师,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