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青协举办凯风寒泉,寸草春晖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5 16:54:03 来源:温若萱/图文

 

为培养大学生感恩的良好品行,弘扬中华民族感恩的传统美德,让感恩之情盈满心间我院青协于510日至14日在线上举办“凯风寒泉,寸草春晖”主题活动。

活动形式是同学们以照片或视频的形式展示自己为母亲准备的小惊喜。活动一开展,同学们纷纷积极参加,涌现许多优秀作品。同学们表达感恩的形式多种多样,有的为母亲做了一桌可口的饭菜,有的送母亲一份礼物,还有的给母亲写了一封信。爱的表达方式有很多,无论是哪一种,都能体现出他们对母亲的感恩之情。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在群里进行投票,最终选出获奖作品。

此次活动,不仅号召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对自己的母亲献出了最真挚的祝福,展现了他们的孝心。而且引导同学们从关心,体恤父母开始培养感恩之心,学会关爱他人。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