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行政党支部开展学习观看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8 16:38:06 来源:​​​孙小婷/图文

为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组织观看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的通知》精神,更好地引导我支部党员深入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我国的社会主义制度、国家治理体系和制度的优越性,5月11-16日,行政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观看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主体党日活动。

这是一次治理能力的大考,阻击新冠病毒,亿万同胞齐心协力。家国情怀,文明薪火相传。构建中原防线,河南儿女砥柱中流。这次活动支部党员都非常重视,虽然采用自主观看的方式,但同志们在观看的过程中全神贯注、学习认真,且积极地结合生活和工作实际分享观看感悟。大家纷纷表示,此片真实、生动,感人至深,多名女同志在学习过程中频频落泪。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同志们真实领悟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深切感受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由衷体会到“河南力量”“中国力量”。行政支部全体成员表示要把本次全国全面抗击疫情作为爱国主义教育的生动教材与重要实践,从中重拾入党初心,勇担使命、争做先锋。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