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财经学院举办“声临其境,共抗疫情”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1 09:24:23 来源:曹贝儿/文

 

为进一步引导青年宣传先进典范,彰显担当作为,展现共克时艰的良好风貌,4月15日我院学生会文艺组织部举办“声临其境,共抗疫情”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网络平台举办。前期,举办方利用网络平台进行线上宣传,并配合各班文体委员发送宣传信息及活动要求到班群,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此次活动要求参赛人员以组队或个人形式,选取切合主体,鼓舞人心的正能量视频进行配音,参赛选手需要采取录制的形式将自己的作品发送给活动负责人。最后负责人收集整理作品,由评委进行评选,并确定获奖名单,在QQ群和官方QQ上进行公示与颁发奖状。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能以积极的态度和乐观向上的精神去面对此次疫情,保持对防控工作的自信心,同时也表达了同学们对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的感恩之情和对祖国的美好祝愿。愿历此坎坷,山河可无恙,人间皆可安!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