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财经学院举办“逆境携行,你我同心”集六福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3 10:35:12 来源:任闯/文

 

    疫情期间,为丰富同学们的居家学习生活,表达自己的幸福、爱与祝福,我院学生会心理健康部于46日至11日举办逆境携行,你我同心集六福的活动,面向全体财经学生开展。

此次活动通过网络平台开展,共分为前期宣传、作品征集与线上评选三个环节。活动前期,工作人员充分利用网络平台的优势进行线上宣传活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展现幸福生活和乐观态度。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通过分享自己的线上学习、兴趣爱好、运动锻炼、陪伴父母等日常生活,来收集对应的“福”。参赛选手需集齐“学习福”、“宅宅福”、“家庭福”、“运动福”、“爱心福”、“加油福”这六福,并将参赛作品发至指定邮箱。最后工作人员进行作品整理并交给裁判组进行打分评比,确定了获奖名单,并在官方QQ进行公布,进行奖品奖励。

“逆境携行,你我同心”。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同时也表现出同学们的爱和对美好生活的期待与祝福,体现了我院学生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