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财经学院开展居家学习七天笔记打卡挑战
发布时间:2020-04-10 15:10:30 来源:张嘉乐 庞少璞 郑之琳/文

 为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培养自觉自主意识,自3月30日起,我院学生会学习部举办线上“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之居家学习七天笔记打卡挑战,我院共430人参与此项挑战。

活动内容共分三部分,主要借助微博、微信等平台以线上方式开展。首先,参与挑战的学生需通过微博、微信、QQ等平台按活动要求晒出每日学习笔记,总结学习心得,坚持连续打卡七日。七日之后,参与人员需整理活动期间所做笔记,整理每日打卡截图,并标注时间提交给各自的负责人,按要求、按时间提交材料的即视为挑战成功。最后由各组的负责人将同学们的笔记进行汇总整合,并评选出优秀学生。在这次活动中,坚持到最后的共有228人,其中有210人合格,18人被评为优秀。

在这次活动中,学生积极参与,反响热烈,截止到活动结束日期微博话题阅读量超25万。此次活动不仅激起了同学对学习文化知识的热情,也展示了我院优良的学风建设,突出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