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财经学院举办疫情防控我有话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31 10:13:11 来源:范芩、庞少璞、郑之琳/文

为深化同学们对疫情防控的认识,动员同学们从自己做起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3月16日我院学生会文艺组织部在网络平台举办疫情防控我有话说主题活动,我院学生积极参与。

一月以来,举国防疫。经过两个多月的努力,现我国疫情防控已取得较大成效。疫情防控期间,众志成城,种种感人事迹都在激励着同学们坚定信心,以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做好防控工作,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贡献力量。此次活动借助网络平台以线上宣传的方式鼓励同学们踊跃参与。参赛作品形式多样,可通过视频、文章、文案、图片等不同形式分享身边感人之事或疫情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作品形式多种多样。视频里,有防疫人员加班加点,不懈坚守的感人画面,还有热心市民送爱心餐等随处可见的温暖场景;铿锵的文字中,可显举国防疫的浩大,可感炎黄子孙的团结精神;所画的防疫图里,可见华夏儿女对医护工作人员的祝愿以及对疫情防控战役胜利的信心。作品异彩纷呈,皆表达了同学们对于疫情的思考,体现了同学们国家有难,匹夫有责的责任感。经过投票评选出优秀作品并将其在网络上展出,供全体师生观看感悟。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疫情防控的信心,也加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同时祝福广大的医护人员,祝福中国。相信在炎黄子孙的共同努力下定能早日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