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财经学院积极部署疫情防控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3 09:39:58 来源:张 贞

 

202032日上午,财经学院利用网络召开学院疫情防控线上会议,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及行政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桂林主持。 

会上,李桂林传达了省委高校工委书记江凌同志、副省长霍金花同志在全省高等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校党委书记邹友峰同志、校长杨小林同志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我院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他指出,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暴发后,财经学院第一时间积极响应,迅速行动,贯彻落实上级安排部署,结合学院实际,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他强调,尽管目前疫情防控态势积极向好,但仍然要提高警惕,要深刻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极端重要性,需要进一步做好严防严控工作。他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疫情防控工作仍然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确保全院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二是要制定科学防控工作方案,做好师生返校前的各项工作,确保所有师生身体健康,严防带病入校;三是要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教工按系室为单元建立网格化管理,学生以宿舍为单位建立网格化管理,切实抓好全院师生健康状况和行踪排查工作;四是积极做好防疫物资采购和保障工作,充分做好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准备。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