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财经学院召开党政领导班子述职述廉述学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04 10:19:13 来源:李海英/文、图

 

1月3日,财经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述职述廉述学大会暨民主测评会在学院会议室1404召开。副校长张锟、党办副主任史红斌、学生处科长于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桂林主持。

会上,院长梁丽娟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述职,汇报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主要问题与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她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按照“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学校重大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学院办学水平,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副校长张锟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院一年来的工作并对学院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财经学院之所以能够实现突破性发展,取决于领导班子团结协作、清晰的发展思路以及教师们的凝心聚力。张校长对学院领导班子和教职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强化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师资队伍建设;二是强化学科专业的规划和建设;三是强化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四是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会后,与会人员以严肃认真、客观公正、高度负责的态度,分别填写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民主测评表》、《推荐领导干部表》,对学院领导班子及个人进行了民主评议。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