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财经学院学生会举行第四次全体例会
发布时间:2019-12-30 11:41:57 来源:范芩/文 章芸/图


    

12月28日下午,财经学院学生会在经管楼圆形报告厅召开第四次全体例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例会。

本次例会主要分为两个部分。首先由常务副主席宋智博发言,他对本学期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列举出我院举办的特色活动,并就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给予了指导性的建议。他还表示对下学期学生会工作顺利开展充满信心。最后对优秀部门新媒体运营中心,学习部与体育部进行了表彰。希望各部门继续努力,向优秀部门学习。

此次全体例会对我院学生会一学期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优秀部门进行了表彰,增强了全体人员工作的信心。相信我院学生会在接下来的发展中越来越好,干事工作越来越顺利。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