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财经学院举办教师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01-02 09:39:44 来源:曹贝儿/文 张嘉乐/图


 

12月31号下午,由财经学院工会主办,院学生会体育部和学习部承办的教师趣味运动会在经管楼大厅举行,我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快乐”为主线,共设计了“蒙眼喂食”、“协力拔河”、“爱的抱抱”、“百发百中”、“夹乒乓球”5个团体趣味项目。比赛过程中,教师们积极参与,默契配合,个个活力四射,精神抖擞。赛场上,队友为他们高声呐喊、加油助威,整场比赛呈现出文明欢乐、和谐奋进的氛围。其中,“蒙眼喂食”项目,展现了教师彼此之间的信任;“协力拔河”与“夹乒乓球”项目,体现了团队协作精神;“爱的抱抱”项目, 增进了各系室老师之间的沟通交流;“百发百中”项目,展示了教师们矫健的身姿。最后,趣味运动会在欢笑声和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教师们在运动中享受快乐,在运动中寻找健康,在健康中体验集体精神,也展示了我院教师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对于在学院中形成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良好氛围具有积极的意义。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