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财经学院举办学院教工排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0-01-03 08:37:23 来源:文/姜华军 图/任闯

1月2日下午,我院在馨月湖东临排球场1号场地举行学院教工排球比赛,此次活动由财经学院工会主办。我院部分师生观看了此次比赛。

赛前由辛文昉总结2019年我院教工排球队取得的成绩,并介绍游戏规则,比赛共分三轮进行。赛场上,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教工运动员们各施绝技,一次次精准的扣球、拦网,都展现着教师运动员们的激情活力,精彩纷呈的比赛也让观众欢呼不已。参赛队伍都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敢于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在第一轮战败且第二轮被机关、国贸、 金融联队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会计、财管联队依旧不气馁,不放弃,凭借强大的意志强势扳回一局。到了决胜局,机关、国贸、金融联队越战越勇,最终凭借其默契的配合获得胜利。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我院教工课余文化生活,展现教师们的精神风貌,也为学院形成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良好氛围打下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