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机关工会小组举办元旦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6 15:23:45 来源:赵鲜枝/文

     时光飞逝,又到辞旧迎新时。为迎接新的一年,同时活跃校园文化氛围,12月25日下午,我院机关工会小组举办了一场丰富多彩的元旦游园活动。机关工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庆元旦活动,机关工会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节目,紧张刺激的跳大绳接力游戏,你转我数的呼啦圈运动,互相竞争比拼的个人跳绳比赛……活动中不仅有个人敢拼敢闯的争优意识,而且有团队配合默契相互团结的合作意识,充分体现了我院机关工会的优良风貌。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丰富了机关工会的校园文化生活,而且增强了我院的内部凝聚力,同时为节日增添了温馨热闹的节日氛围。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