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财管系工会举办迎元旦教职工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8 11:43:27 来源:张圣利/图文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2020年元旦,丰富老师们的业余文体生活,加强财管系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2月17日下午财管系工会在经管楼1401举办了迎元旦教职工游园活动,财管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游园活动。

活动共分为6个活动项目,有跳绳、踢毽、投镖、投球、跳棋、扑克双升比赛等,整个活动大家积极参与、奋力拼搏,欢声与笑语回荡在整个比赛现场,呈现出文明欢乐、和谐奋进的气氛。

此次游园活动,增加了老师们之间的交流,增进了老师们之间的感情,增强了财管系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即将到来的2020年元旦增添了节日的气氛,并为财管系的教学科研育人等工作注入了活力。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