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国贸系工会开展“快乐活动聚人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6 19:42:34 来源:

   1215日下午,焦作的室外阴雨绵绵、寒意逼人,国贸系室内温暖如春、热闹异常。2019年财经学院国贸系工会教师踊跃参加,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的工会活动进行得热烈精彩。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快乐活动聚人心”,共开展了双升、斗地主、趣味乒乓球、你来比划我来猜、剥花生仁、嗑西瓜子等趣味活动。活动中大家激情高昂、配合默契,欢声笑语充满了国贸系活动室。

大家表示平时都忙于各自的教学、科研工作,同事之间缺乏沟通交流。这次工会活动的开展,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营造了一个积极和谐、团结向上的氛围,展现了国贸系老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了大家参与集体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