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学生在首届河南省大学生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运营能力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02 11:43:58 来源:

 

11月30日至12月1日,首届河南省大学生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运营能力大赛在郑州大学管理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由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屈国强、孙小婷老师带队,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宋庭枝、韩璇组成的代表队,历经八个回合,420分钟的较量,最终荣获本科组二等奖的优秀成绩。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由河南省国际贸易网商协会主办,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河南省电子商务专业咨询委员会支持指导,郑州大学管理工程学院承办。来自全省的63所高校,41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大赛构建了虚拟的跨境电商运营环境,涵盖市场环境、电商平台数据分析和具体的运营决策,促使学生站在跨境电商运营决策者的角度获得体验和系统性经验,帮助学生掌握跨境电商运营关键点,培养学生跨境电商运营决策以及控制与平衡风险等能力,进而建立正确的跨境电商思维方式,提升运营能力。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充分发挥技能大赛对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的引领作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不断探索专业高质量发展路径,推动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