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办“加强沟通,共建优秀学生会”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22 16:15:09 来源:尹均益 庞少璞 郑之琳/文 任闯/图



 

   1121日晚,我院在经管楼2102会议室举办以“加强沟通,共建优秀学生会”为主题的学生代表座谈会。该座谈会由财经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主办,学生会主席郭梦迪,副主席李凯民,宋智博、陈翠萍等人与财经学院20182019级学生代表们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席团成员依次向在场的各学生代表做自我介绍,并由郭梦迪点明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加强学生会与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真正落实学生会意见和建议处理办法,建立和谐的工作关系”。自此,会议步入正题。郭梦迪指出学生会的工作宗旨是“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身份是学生与学校之间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并对学生会的工作、作风等外界风声导向问题进行了阐述和澄清。接着,各学生代表现场提出有关同学们的成长成才、生活服务、权益维护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主席团成员将反馈的问题记录在案,并决定组织学生代表成立监督组织,对学生会的工作任务进行监督,使学生会的工作更加透明化,加深学生会与同学之间的联系。最后,主席团收集各班同学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这些意见和建议进行现场解答,以求同学们的满意。至此,座谈会顺利结束。

通过此次座谈会可以了解到同学们对学生会的真正看法,不仅有利于加强学生会与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同时也有利于财经学院学生会工作的完善,便于学生会后期工作开展。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