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国贸系党支部开展向于瑾同志学习的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8 11:02:29 来源:杨庆许

 


 

 

为落实学校和财经学院向全国优秀教师于瑾同志学习的号召,国贸系党支部于2019年11月26日在国贸系党员活动室举行“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专题活动。

活动伊始,国贸系党支部书记屈国强同志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向全国优秀教师于瑾同志学习”的文件和活动精神,并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围绕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要求,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等内容谈了自己的学习感受与体会,国贸系教师围绕于瑾同志认真讲好每一堂课,一起交流了学习于瑾同志的感想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于瑾同志几十年如一日,扎根三尺讲台教育报国的先进事迹,体现了于瑾同志对党的教育事业无限忠诚,坚守教书育人初心,把服务国家、奉献社会的家国情怀。

会议最后,国贸系全体教师在一起畅谈如何在教学、科研等工作中落实学习先进典型的举措,大家各抒己见,交流体会,纷纷表示要向于瑾同志学习,将三尺讲台化作人民教育为人民的阵地。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