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2016本科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1-07 15:36:50 来源:

115日下午, 2016本科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基础上,在经管1202教室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王妍主持。

王妍同志认真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剖析自身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结合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检视和查摆自身的不足,剖析了思想工作中存在的差距。随后每位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对自身不足之处进行了比较深刻的自我反省,也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最后,王妍同志进行会议总结,提出大家存在“学习理论知识积极性需进一步提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需进一步增强”等共性问题,鼓励大家对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进行完善,切实得到改善和提高。

本次活动开展后,支部党员同志们对自身的不足之处认识更加深刻,下定决心去改正和完善自我,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规范要求,切实起到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