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财经学院举办办公软件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8 10:30:31 来源:章芸 庞少璞 郑之琳/文 申婧怡/图


                                

1115日晚,财经学院在经管楼1206教室举办办公软件培训活动。此次活动由学生会办公室举办,陈诺、王一帆主讲,我院学生会各部门副部及干事参加培训活动。

活动伊始,由陈诺就总结书、策划书、报告单进行详细解说。她分别展示了总结书、策划书、报告单的格式要求及注意事项:如总结书署名日期、策划书第二页页眉字体格式等要求,策划书尾页要附注经费预算,报告单上工作人员的名单格式等注意事项。紧接着,办公室副部王一帆讲述签到表的注意事项。她表示所有活动都需用签到表实行签到,需要标注请假人员,还应确保参加人员姓名的正确。活动期间,办公室人员在旁随时为学生提供帮助,热情的帮助学生解疑答惑。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加深学生会人员对办公软件的认知,提升对办公软件的应用能力,并为提高学生会工作效率提供了保障。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