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2017级本科第一党支部开展“衣旧情深,献爱暖冬”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2 10:50:52 来源:文/王迪

   

用爱心驱散寒冷,让温暖永驻人间。20191020日下午,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2017级本科第一党支部在学苑餐厅东门开展以衣旧情深为主题的旧物捐赠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号召全体师生奉献自己的力量,为贫困家庭送去一份温暖。

   为贯彻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念,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组织了这次活动。活动伊始,大家对这次活动的做了详细的分工安排。接着,各位党员同志认真落实工作,一部分党员奔走在学生中对本次活动进行宣传,另一部分留在活动地点做好收集衣服的各项准备。很快,活动就得到了积极的响应。前来捐赠的同学络绎不绝,不仅送来了一包包装叠整齐的闲置衣物,也表达着自己对于这项活动的支持和赞赏。最终,在党员干部和爱心师生的共同参与中,本次活动共收到爱心衣物一百余件。

   虽然衣旧,但是情深。此次活动,大家以实际行动弘扬了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这不仅可以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送温暖,也增强了党支部成员们的 先锋模范意识以及现代大学生的对公益活动的关注度和社会责任感!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