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财经学院召开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13 14:57:32 来源:


QQ图片20191113162630.jpg

1112日下午,财经学院在学院大会议室召开2019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李桂林书记部署安排工作。梁丽娟院长主持会议。

首先,李桂林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及学院制定的工作方案,具体工作落实到人,要求高质量完成相关工作。

最后李书记指出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对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落实国家、河南和学校“七五”普法规划,提高师生法治意识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全体师生积极参加此项活动,自觉主动学习有关法律法规,要争取成为知法守法用法的榜样。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