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国贸系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8 19:54:04 来源:屈国强/文

2019年11月7日下午, 国贸系党支部在系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专题会议会结束后,国贸系党支部书记屈国强进行了述职,并且做了主题为《让党的旗帜在高校高高飘扬》的党课。

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上,国贸系党支部教师党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按照学校、学院党委要求,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每位党员逐一进行了发言。

专题会议结束后,国贸系党支部书记屈国强进行了述职。屈国强从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建工作与国贸系建设相结合、为老师做实事、庆祝学校110周年校庆活动、本人工作的不足与改进方向等5个方面进行了述职。

最后,屈国强做了主题为《让党的旗帜在高校高高飘扬》的党课。党课材料来源于光明日报2019年10月20日——《让党的旗帜在高校高高飘扬》一文。课后,国贸系党支部教师党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分享和交流学习感受,纷纷表示我们不仅要教书,更要育人,真正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通过上述活动,国贸系党支部教师党员增强了党员意识和纪律意识,提升了党员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梳理了查摆的问题和解决的具体措施,明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贵在实践、重在坚持、确保落实,以此促进国贸系党支部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地发展。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