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成功举办“财经新歌声”比赛
发布时间:2019-11-13 14:47:48 来源:刘巧眉/文 申婧怡/图


 

年轻的活力,用歌声诠释。为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大学生的艺术素质,11月9日下午,我院在经管楼圆形报告厅举办了19级“财经新歌声”比赛。此次比赛由王傲宇和刘从波主持,李浩楠、王其寒,刘淇、胡清珂、乔培、杜青霞、王翔宇等担任评委,我院部分学生观看了此次比赛。

比赛现场青春洋溢,精彩纷呈,舞动的旋律、跳跃的音符尽展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宇宙磅礴而冷漠,有缘亦会相聚,一首《光年之外》触及观众的心灵,让人坚信未来可期;温柔委婉的《雨蝶》诉说了青春年少时的欢喜,破茧成蝶的爱恋,给人以无穷的想象与回忆;热情张扬的英文歌曲《All falls down》再次点燃比赛气氛,获得观众热烈反响;歌曲《太阳》、《崇拜》在现青年人对美好事物和梦想的追求与执着;对酒当歌,一首《你的酒馆对我打了烊》让观众忆起那些满腔孤勇的青春,纯真无畏的年少;雨中小巷,破旧的油纸伞,是《江南》特有的风韵,也是《旅行》中最美的风景;世界光怪陆离,《动物世界》却告诉观众们,动物也有它们的柔情;《她说》、《停格》、《红玫瑰》以一种沙哑的嗓音唱出人间最动听的情话。最后,评委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各位选手进行打分。最终,赵云龙以一首温婉的《停格》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

音乐在跳动,歌声在蔓延。本次比赛活动的举办,不仅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而且也很好的提高了学生的歌唱水平和艺术表演能力,促进了我院学生的个性发展。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