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成功举办传承经典,文化瑰宝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3 08:35:06 来源:图/文 蔡欣

 

加深同学们古代文化常识的了解,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弘扬志愿者精神我院青协于11月9至10日在学苑餐厅东门举办了“传承经典,文化瑰宝”活动。

   活动形式是从盒子里抽取有关文化常识的题目进行回答。线上的大力宣传吸引了大量的同学前来参加活动。面对这些文学知识,很多同学都面露难色,但依旧有几位同学脱颖而出。他们凭借扎实的语文功底和良好的文学素养,荣获一等奖。很多同学表示从中学到了知识,并决定阅读更多的书籍,从而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备。志愿者们也度过了一段充实而有意义的时他们奉献自我,服务他人。本次活动效应良好,取得圆满成功。

    中华民族的复兴,必然伴随着文化的回归、经典的传承。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了解经典的平台,增强了他们的文化自信,同时也使“奉献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得以发扬。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