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青协顺利开展龙源湖志愿亭值班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3 08:33:37 来源:图、文/张瑞洁

 

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11月9日至10日,我院青协开展龙源湖志愿亭值班活动

志愿者到达龙源湖后签到并领取“文明使者”红马甲,以便市民寻求帮助。紧接着,志愿者对志愿亭进行打扫,摆放亭内物品,维持亭内整洁,为市民营造良好的环境。志愿者的工作是为市民提供饮用水、失物招领、借还物品等服务。志愿者不仅在志愿亭内开展活动,还在活动广场为市民提供帮助。志愿者相互配合,使志愿活动顺利开展。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严格要求自己工作认真,热心助人倾情奉献,广获市民好评。

本次活动不仅让市民得到了帮助,也为志愿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志愿服务平台,同时发扬了“我为人人,实现自我”的志愿服务理念,让志愿者精神深入人心。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