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邀请校关工委宣讲专家做《知校爱校,奋发有为》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11 17:53:57 来源:吴心如/文 赵鲜枝/图

 

为了让2019级新生了解学校的历史和文化,1110日,我院邀请校关工委宣讲专家陈康老师,在经管楼MBA学术报告厅做《知校爱校,奋发有为––河南理工大学校史的回顾与启示》讲座。200多名2019级新生参加了这次讲座。讲座由院党委副书记辛文昉主持。

会上,陈康老师从河南理工大学前身焦作路矿学堂一直讲到改名易址的福中矿务大学、私立焦作工学院,焦作矿业学院、再到现在的河南理工大学,陈康老师生动幽默的讲述引导着同学们走进我校悠久的历史长河。同学们深切融入到河南理工大学的历史之中,沉浸于陈老师的精彩语言之中,意识到了河南理工大学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体会到作为一名河南理工大学新生应展现的“奋发有为”风貌。讲座的最后,2019级全体学生以热烈掌声感谢陈康老师精彩的演讲,之后有序退场。 

此次讲座让我院2019 级新生深入了解了河南理工大学的校史,激励了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奋发有为,为2019级新生发扬“明德任责,好学力行”的校风校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习生活充满了信心。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