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贪欲之害——吴野松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发布时间:2019-04-04 17:03:48 来源:裴建伟/图、文

为加强党风党纪教育,4月2日,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在经管楼1112教室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之害——吴野松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该片反映了辽宁省铁岭市原市委书记吴野松违纪违法的经过,记录了一名曾经年轻有为,曾经身份显赫,然而在权利和利益忘记入党初心,贪慕权力,贪图享受,脱离群众,走向违法犯罪深渊的过程。吴野松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纪律意识淡薄,严重违反政治纪律、中央八项规定,违反党的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生活纪律。吴野松的违纪违法事实,暴露出他放松了自己世界观的改造,放弃了党性的锤炼,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扭曲,置党纪国法于不顾,严重违反党规党纪,严重触犯国家法律。他的犯罪过程触目惊心,发人深省。

会后,学院党员干部表示,要不断进行理论学习,强化呢党性锻炼,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始终心存敬畏,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宗旨使命,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