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返回首页 
财经学院2020年度教师系列职称评聘基层推荐评审办法
发布时间:2020-12-10 18:18:04 来源:

 

    根据《河南理工大学关于2020年度教师系列职称评审工作安排的通知》(豫理工人【202048号)等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制定该基层推荐评审办法。

    1.指标分配。根据学校下达学院的定向推荐指标和竞争性指标,另行公布

2. 基层推荐评议组。根据学校文件要求,“基层推荐评议组”由9人组成,负责对本学院申报晋升专业技术职务人员进行初评推荐。成员构成如下:

  长:梁丽娟

  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玉法   李  冰   任长江   李劲涛

         如   张圣利   高彦彬   程明娥

联络员:谢国强

   3.资格审查。召开学院党委会对职称申报人任现职以来师德师风及工作情况进行审议并确定鉴定意见,基层推荐评议组对申报人员的资格条件、业绩条件和代表性成果进行审核并确定审查意见。

4. 量化积分。根据量化积分表(见附件1和附件2),对申报人员德能勤绩情况进行量化积分。

5. 综合评议。召开 “基层推荐评议组”会议,结合申报人师德师风和工作情况,进行综合评议,按百分制给出综合评分,打分区间控制在80分—95分之间,并保持一定梯度。

6. 代表性成果评价。召开 “基层推荐评议组”会议, 对申报人“代表性成果”进行评价,按百分制给出评分,打分区间控制在80分—95分之间,并保持一定梯度。

7. 基层评议。依据计算公式:量化积分(百分制)0.7+综合评议分(百分制)0.3,确定基层评议分数及排序。

8. 单列指标推荐根据学校文件,在满足省定相应职称正常申报、评审条件的前提下,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可直接推荐至学校参加竞争性指标的评审,不占推荐单位的竞争性推荐指标,但学校评审时不再单列指标:

1)海外取得博士学位;

2)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或国家社科基金1项晋升副高级职称、主持2项晋升正高级职称;

3)获得科技部、教育部、基金委和中国科协颁发的专业人才称号,获得河南省五类省部级以上专业人才称号;

4)按照上级要求,学校党委派出的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挂职干部,且在帮扶地工作一年以上。

9.优先推荐在满足省定相应职称正常申报、评审条件的前提下,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

1)海外取得博士学位;

2)具有一年以上海外留学经历;

3)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或国家社科基金1项晋升副高级职称、主持2项晋升正高级职称;

4)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或者国家社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晋升副高级职称;

5)获得科技部、教育部、基金委和中国科协颁发的专业人才称号,获得河南省五类省部级以上专业人才称号;

6)博士点培育学科的学科及方向带头人(必须符合申报博士点学科带头人的业绩);

7)按照上级要求,学校党委派出的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挂职干部,在帮扶地工作一年以上;

8)专职实验岗位人员晋升实验系列专业技术职时,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

10. 学院党委会研究。召开学院党委会,对基层评议结果和代表性成果评价结果进行审议。

11. 学院党政联席会。将学院党委会审议后的结果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确定基层推荐结果并在学院网站公示。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20201210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