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返回首页 
财经学院2019—2020学年推荐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人选业绩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9-28 17:49:46 来源:

根据学校的文件精神,在财经学院全体研究生范围评选国家奖学金人选,经自愿报名、量化积分、答辩评审环节,经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小组研究决定,推荐孙珊珊同学参与国家奖学金的评选。现将孙珊珊同学的业绩(见附件)进行公示。

如有问题,请在公示期内向学院反映,联系电话:3986585,学院邮箱:caijingxueyuan@hpu.edu.cn。公示期:9月28号—10月6号。

                                

                                                  财经学院

                                                                       2019年928

 

 

 

 

 

 

附件

孙珊珊国家奖学金成果汇总

一、平均成绩

4CUL%WT5YWJID9)4`S`(8ON

二、思想道德

2019-2020学年,获得河南理工大学“优秀研究生”荣誉称号。

三、获奖情况

2018-2019学年,获得河南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一等奖。

2019-2020学年,获得河南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一等奖。

2019年,在河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举办的第七届“会长奖学金”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2020年在河南理工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学术论坛”中,撰写的论文荣获优秀论文。

四、孙珊珊同学学术论文及检索链接

张圣利,孙珊珊.异质机构投资者与高管薪酬契约有效性[J].会计之友,2020(15):105-111.

https://kns.cnki.net/kcms/detail/detail.aspx?dbcode=CJFD&dbname=CJFDLAST2020&filename=KJZY202015016&v=E1EsGj%25mmd2FhtArx76dUkocT2TFKkMTlmMM4vkLFszOFKFYD7OibAwUO2N33qyVS74mu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