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举办学习贯彻新《准则》新《条例》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7-01-16 17:45:43 来源:

113日,学院在经管楼1111会议室举办坚持高标准、守住底线,学习贯彻新《准则》新《条例》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桂林主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李桂林从新《准则》和《条例》的修改北京,对新《准则》和《条例》的重点解读、阐述新《准则》和《条例》的重要意义及扎实践行贯彻新《准则》和《条例》四个方面向与会党员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指出新《准则》和《条例》的修改,是党中央在新形势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举,对深入推荐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十分重大和深远的意义。全面从严治党关乎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他强调了,在新形势下党自身存在的问题凸显出解决问题的迫切要求。在新《准则》和《条例》的解读中,重点介绍了“六大纪律”主要违纪行为和四个必须,并强调这些规定中国共产党全体党员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在对新《准则》和《条例》的重要意义的阐述中,李桂林书记重点强调了首先要扎牢党规党纪的笼子,要坚持正面引导,变“不准”为“自觉”,既要面向全体党员,又要突出“关键少数”。尊崇党章,细化纪律,突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纪严于法,实现纪法分开。

最后,李桂林强调了作为共产党员,全体师生党员要把新《准则》和《条例》弄通悟透,更要结合学习工作实际,学习内容落到实处,要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为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提供精神动力。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