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返回首页 
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2016-11-17 09:25:27 来源:院团委

2016年新生篮球赛中,我院女子篮球队在领队及教练的指挥和带领下,团结一致,顽强拼搏,最终战胜强劲对手,勇夺冠军,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为此,学院决定给予我院女子篮球队全体队员吴燕燕,张珍,王蒋思彤,蒙金霞,丁士喻,卫润枝,张乾琼,吴曼曼,韩笑笑,张梅伦,于田利,滕双,行琳琳,范西亚,领队林淑韩,教练孙琪等16名同学全院通报表扬。

希望我院全体同学要向她们学习,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锤炼自身,提升素质,积极用优异的成绩为学院争光添彩。

                                         财经学院

20161117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