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返回首页 
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2017-01-11 09:03:55 来源:财经学院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财经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团委指导下,积极参与和举办各种活动,发扬志愿者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风貌,爱心志愿活动多次受到《大河报》等省级媒体的报道,同时取得了全校青协评比第一名,河南省志愿者服务项目大赛铜奖,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经团委研究决定给予院青协黄翰飞、谢琳鹏、单婧、樊玉洁、路影会、刘楠、柏明彦、田莉莉、王妍、鲁诗琪、周杰、孙倩男、李鼎文、范远茹、裴小玉、王海雲、铁舒雅、程艳朵、罗依涵、李俊琳、连潇雅、韩永飞、底婷、李相文、单嘉伟、于艳、许梦、郭淑君、古少珍、何子娴、李宇宁、韩玉洁、常新鑫、郭金龙、汤改丽、邱月、樊瑞星、陈典典、赵艳雷、裴春富、王梦真、李佳华、张艳、史沂鑫、范西亚、李博、李梦茹、周红瑞、王雅琪、王惠、耿宇、张宇莹、刘凯哥、赵丽霞、马旗微、周宇、王淑芳、陈俊超、李嘉欣、刘新美、陈玲玉、杨岚星、王冰、韩雨顺、张浩楠、郭明瑞、张静、杨倩同学全院通报表扬。

希望全院同学向他们学习,积极参与实践活动,提升道德素质,展现我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财经学院团委

                                                                                                             2017110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