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风采 > 正文 返回首页 
院长梁丽娟教授受聘为焦作市政协协商议政智库专家
发布时间:2021-07-02 17:13:27 来源:

 

 

6月16日上午,河南省焦作市政协协商议政智库成立仪式在市会议中心举行,聘请38名专家学者为协商议政智库成员。市政协主席杨娅辉出席仪式并讲话,副市长薛志杰应邀参加,市政协副主席张动天、刘秋香、陈湘、杨世民、买万国和秘书长田晋源出席。市政协主席杨娅辉为智库专家学者代表颁发聘任证书

 

市政协协商议政智库是市政协主席会议研究决定成立,旨在更好发挥新时代政协“人才库”和“智囊团”的独特优势,进一步促进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智库以专业特长为标准,设立了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建设等4个类别。智库成员囊括了住焦省、市政协委员,我市科研院所、高等院校、民主党派和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党政部门和企事业单位的专家型领导干部等。智库履职形式分为协商建言、调研视察、咨询服务、专题讲座等,将为焦作现代化建设提供更具战略性、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梁丽娟教授受聘为协商议政智库专家,为财经学院加强对外联络、服务地方创造了条件,搭建了平台。会后,梁丽娟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要充分发挥自己专业特长,围绕经济社会中的热点难点堵点痛点等深入调查研究,力争产出高水平智库成果,服务市委市政府决策,助推焦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